孙绍骋王莉霞会见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2 09:02: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孙绍骋王莉霞会见明阳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字体:

  3月2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会见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  

  孙绍骋对张传卫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内蒙古的发展势头很好,今年我们围绕落实“五大任务”,重点要实施“六个工程”。其中,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既能加快新能源建设步伐,又能撬动更多资源和力量参与防沙治沙,一举多得。内蒙古与明阳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发展目标高度一致,希望明阳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在内蒙古加快打造新能源装备制造集群,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科技创新是内蒙古的短板,“六个工程”其中就有科技“突围”工程,希望明阳集团深耕优势领域,加强科研攻关和成果转化,助力内蒙古“突围”。对来内蒙古发展的企业,我们一定一视同仁,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张传卫感谢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在内蒙古的经营情况和投资发展计划。他表示,内蒙古新能源的大开发对明阳集团是历史性的机遇,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新能源全产业技术和装备优势,围绕技术高端化、产业集群化、应用场景化,加快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集群建设,积极参与“六个工程”建设,加强创新引领和重大科技项目示范,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努力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丁绣峰参加。(记者 李晗)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