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首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5 09:26:32
来源:包头日报

包头市首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字体:

  3月21日,包头市首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在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揭牌。包头轻工学院团委书记林青介绍,2008年以来,该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学生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此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是对学院多年来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的肯定,也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平台,有利于培养师生们志愿服务意识。

  市中心血站血液保障科科长恩晓刚介绍,多年来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参加全市无偿献血,年献血人数超500人,为保障全市供血作出了巨大贡献。本月的一场“热血雷锋侠,爱满包头城”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众多学子纷纷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生命的温暖和希望。该基地的建立,不仅为我市的无偿献血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示了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养社会责任感方面的积极作为。希望学院能继续夯实应急献血者队伍建设,抓好志愿者队伍的培训,提高志愿者服务的整体水平,为我市打造医疗高地添砖加瓦,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记者 李春燕)

  原标题:我市首个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纠错】 【责任编辑: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