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开展“保护母亲河弘扬黄河文化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信息发布 > 正文
2024 03/28 00:00:00
来源:包头市总工会

包头市总工会开展“保护母亲河弘扬黄河文化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5周年之际,为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助力建设包头黄河景区、让黄河文化更加有形有感,3月26日上午,包头市总工会组织系统内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赴包头黄河湿地国家文化公园博物馆开展“保护母亲河,弘扬黄河文化,助力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包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琼同志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市总系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位于包头黄河湿地国家文化公园的黄河文化博物馆,认真聆听黄河概况、相关历史讲解,观看黄河专题片以及陈列的文物标本、历史文献。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十四五”是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入践行“一个创新、三个实现”和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积极带领工会干部职工为黄河保护治理和新阶段黄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纠错】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