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政府与江苏省政府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6 08:46: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内蒙古政府与江苏省政府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4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在呼和浩特会见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并代表自治区政府与江苏省政府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黄志强说,内蒙古与江苏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科技创新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共同促进新能源大规模消纳,建立跨区域装备产业体系,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环境。马欣表示,两省区的合作实现了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江苏省支持企业把内蒙古作为重要战略投资区域。

  根据协议,内蒙古与江苏将在新能源大基地和外送通道建设、风光氢储装备制造、科技人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记者 章奎)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与江苏省政府签署能源战略合作协议 黄志强会见马欣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