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托克托分院奠基-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7 15:12:42
来源:新华网

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托克托分院奠基

字体:

  4月16日,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托克托分院奠基仪式在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举行。

  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托克托分院效果图。

  据悉,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托克托分院占地面积约500亩,建设总投资约3亿元。其中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投资约1亿元。托克托分院以四合院的形式打造书院式校园,并结合周边的湖泊、湿地、古建筑等景点,打造“景区+学院”式的美丽校园。建设包括南湖书院、观景大道、天鹅湖、图书馆、宿舍、食堂、培训大厦、体育馆等学生实习实训区及相关配套设施等。

  内蒙古鸿德文理学院前身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2020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家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高校。目前,该校有30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8万多人。(盛兴)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