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内蒙古健儿获铜牌-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4/18 11:26: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亚洲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内蒙古健儿获铜牌

字体:

  日前,2024年亚洲国际式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举行,内蒙古运动员佈和额尔敦获得125公斤级铜牌。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国家、14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区派出2名运动员随国家队参赛,佈和额尔敦获得125公斤级铜牌,刚苏和获得92公斤级第五名。

  佈和额尔敦出生于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右旗乌日根塔拉镇巴音额格勒图嘎查,自幼练习摔跤,2019年开始在国内外大赛崭露头角。他先后获得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摔跤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银牌、2022年国际式摔跤全国锦标赛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冠军、2023亚洲摔跤锦标赛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铜牌。在杭州亚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佈和额尔敦为中国队摘铜,该奖牌是内蒙古运动员继1994年亚运会获得该项目银牌后,时隔29年再次获得亚运会奖牌。(记者 柴思源)

【纠错】 【责任编辑:杨腾格尔】